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PPT设计大赛
日期:2023-12-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5

郑州工商学院第二届PPT设计大赛于2023年12月20成功落幕,报名阶段迎来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选拔,各位选手在决赛的舞台上展现出精湛的设计技艺和创意风采。

2.jpg

PPT设计大赛现场

本次PPT设计大赛旨在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自报名开始以来,收到了来自全校各院系,各专业的大量同学的参赛作品。参赛作品涵盖了多个领域,如科技,环保,影视,教育,文旅,政治,科研竞赛等,体现了参赛者对PPT设计的热情和创意。经过第一轮评选和第二轮复选,评审专家精选出一批设计水平高超、创意独到的选手晋级到决赛。

在决赛现场,各位决赛选手通过精心设计的PPT作品,向观众和评委展示了他们的设计理念和专业技能。他们的作品不仅在内容上深入浅出,逻辑清晰,而且在形式上各具特色,色彩搭配得当,图文并茂,动画切换流畅,让人眼前一亮。他们的作品充分体现了郑州工商学院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4.jpg

  参赛选手展示现场

评选过程严谨而公正,评委们来自不同专业和不同院系,通过对作品的审美、创意性、表达能力等多个方面进行仔细评定。多位评委现场打分最后取平均分使得整个比赛过程更加公开透明,也为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竞技的平台。

1.jpg

评委点评现场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这次大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也提高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学生的设计水平,也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主办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郑州工商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富有创意的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的优秀人才。期待明年的大赛能够有更多的精彩,更多的创新,更多的突破。(撰稿:刘洋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