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
日期:2023-12-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5

图片1.png

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拟立项名单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达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拟立项名单,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审定,我院党总支申报的《新时代民办高校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实效性研究》喜获项目立项。

本项目旨在通过对民办高校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的现状分析,发现存在的问题,分析成因。结合新时代背景,探索适应民办高等院校基层党员教育的创新举措,突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

自学校制定党建思政工作质量提升行动计划以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基层党建研究工作,学院立足省级样板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和校级样板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七党支部”引领示范作用,围绕学院教育发展重点任务,不断深化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性研究,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按照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我院将以此次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立项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以学院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杨璐  审核:汪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