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政企安全服务运营实践及思考”学术讲座
日期:2023-12-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7

11.jpg

河南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李龙龙主讲现场

22.jpg

“政企安全服务运营实践及思考”学术讲座现场

333.jpg

河南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李龙龙主讲现场

1212日,河南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李龙龙应郑州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之邀,在三号楼四楼报告厅开展“政企安全服务运营实践及思考”学术讲座。学院部分教师和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李龙龙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政企安全服务运营的重要性和实践经验。他指出,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数字化转型的加速,政企安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政企需要建立完善的安全服务运营体系,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政企安全服务运营的流程、方法和技巧。他强调,政企安全服务运营需要注重细节,从预防、监测、应急响应等多个方面入手,确保企业安全。同时,政企还需要加强与外部合作伙伴的沟通与协作,共同应对网络安全威胁。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政企安全服务运营的重要性和实践经验,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和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撰稿:康利娟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