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12-05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47

一.png

一等奖获奖名单

二.png

二等奖获奖名单

er1.jpg

二等奖获奖名单

er.png

二等奖获奖名单

近日,第九届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共派出6支队伍参赛,其中4支队伍获奖,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的好成绩。

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是由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河南工程学院承办的省级赛事,旨在促进物联网技术的创新与应用,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1所高校的156支队伍、530余人参加,是一场规模盛大的科技竞赛,充分展现了河南省高校物联网设计和应用水平。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实践为中心,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为物联网技术领域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此次在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中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在物联网设计领域的优秀教育成果,对促进我校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物联网技术的创新与应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撰稿:祝朝坤  审核:汪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