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三周工作例会
日期:2023-12-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7

1.jpg

第十三周工作例会现场

3.jpg

第十三周工作例会现场

2.jpg

第十三周工作例会现场

12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3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三周工作例会。学院院长汪金龙,副院长杨裴裴,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长,实验管理中心主任以及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汪金龙主持。

会上,杨裴裴首先从青年教师培养、毕业生工作以及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随后,徐京都从考研送温暖、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期末安全稳定等方面对近期团学工作进行了分析与部署。最后,汪金龙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一是要做好带头作用,积极传递正能量,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氛围;二是要多学习,多反思,多总结,有危机意识努力提升自身技术;三是要有大局观,公平公正的处理事情。

通过本次例会,全体老师纷纷表示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为更好地履行职责提供了明确的指引。相信他们将不忘初心、接力奋斗,推动信息工程学院、迈向新高度!(撰写: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