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讲
日期:2023-12-0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5

3.jpg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金龙讲话现场

1.jpg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讲现场

2.jpg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讲现场

12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3号楼怀德讲堂组织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讲。党总支书记汪金龙,党总支副书记徐京都,组织委员赵世杰,宣传委员杨璐,各年级长,全体辅导员以及下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由郭书涵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徐京都对《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2023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考核制度》进行了宣读。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欣淇发言,她表示在以后学习生活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汪金龙对本次仪式进行总结,并在老师离席后,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他从入党动机、思想重视、入党条件、内容重点等方面对主题《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展开了讲述。他表示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地认识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端正入党动机,自省吾身,常思吾过,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此次课程的开展,使全体成员对自身的入党动机有了新的思考,明确了他们自身努力的方向,有利于提高积极分子的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与纯洁性,促进党组织建设。(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