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红色地标 重温红色记忆——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前往河南省新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2023-12-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


7.jpg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河南省新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现场

6.jpg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河南省新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现场

5.jpg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河南省新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员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121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夏嘉春的带领下前往河南省新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红色教育活动。

在这两天的时间里,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在许世友将军故里,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许世友将军战功赫赫的一生,他勇往直前,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党员同志们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前驻足,深切感受着革命先辈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入豫皖苏烈士陵园敬献鲜花,学生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让各位同志对党的革命历程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通过这次红色研学活动,党员同志们坚定了信念,强化了意志,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是革命先辈们不畏牺牲,挺身而出才换来了我们现在美好幸福的生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将个人梦和中国梦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能力。(撰稿:夏嘉春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