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院成功举办首届信息安全竞赛暨颁奖典礼
日期:2023-06-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

信息工程院首届信息安全竞赛现场

安全竞赛颁奖典礼现场

安全竞赛颁奖典礼现场

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战略,增强学生信息安全意识,推动网络空间安全生态体系的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信息工程学院于530日在综合实验楼一区404举办信息工程学院首届信息安全竞赛。

本次信息安全竞赛为个人赛,共54名同学参加本次竞赛。本次信息安全竞赛要求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提交后由系统自动判定成绩。最终评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7人,优秀奖7人。

根据评选结果,信息工程学院于62日在一号楼315举行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安全竞赛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由网络技术教研室老师杨瑜主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网络技术教研室主任康利娟、副教授武俊芳、郝惠惠、王风丽等参加。汪金龙为高闰龙等人颁发一等奖;武俊芳为龙佳琪等人颁发二等奖;郝惠惠为朱昕怡等人颁发三等奖;王风丽为崔明辉等人颁发优秀奖。

本次竞赛旨在普及网络信息安全知识,提高学生信息安全意识,培养学生竞赛意识。本次竞赛充分诠释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育教学成果,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撰稿:原立格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