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助发展 奋力冲刺迎评估——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3-05-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0


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顺利开展,5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201教室组织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主持。

会上,汪金龙以评估背景为引对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从评估模式、工作要求等方面对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随后,他针对各项工作的不同对各项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教师的职责任务,并对教学方面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他表示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复杂性及艰巨性,在工作中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紧扣评估整改要求,明确整改任务、职责、标准,主动学习合格评估材料,抓好教风、学风,营造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老师表示要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地打赢这场硬仗,为夺取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最后胜利,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发展而奋斗!(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