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考试,以信取胜——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十五周工作例会
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4


第十五周团学例会会议现场


第十五周团学例会会议现场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5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十五周团学例会。本次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负责人参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徐京都主持。

会上,徐京都首先对上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反思和改进。随后,他从宿舍搬迁工作、毕业生离校工作以及考风考纪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最后,徐京都要求全体辅导员向同学们提醒遵守考风考纪,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并鼓励他们调整好心态,以自信的姿态迎接考试。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辅导员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为加强诚信考试的考风考纪奠定了基础,对加强我院的考风考纪,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起到了促进作用。(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