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和学生第六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书香浓情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4


整理图书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整理图书主题党日活动

5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在西校区秀英图书馆联合组织开展“书香浓情 你我同行”整理图书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第五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由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许睿和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耿昌达共同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在图书馆门前集合,由许睿带领前往活动区域,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划分。随后,大家按照各自分工协助图书馆老师对同学们归还的图书统一归类、分组,并将不同的书籍按照索引号进行归纳、入库,方便读者查找。同时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出现破损的书籍进行修补,力求为我校学生创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和整齐便利的索书条件。最后,许睿和耿昌达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们表示每个人都是图书归纳整理的参与者与实行者,大家要培养爱护图书意识,养成良好的读书借阅习惯,共同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借书环境,打造一个“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氛围。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学生第五党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成员深刻体会到了爱护图书,图书归纳整理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思想观念。撰稿:许睿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