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求进 创新发展——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五周教学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3-05-23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28


第十五周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现场


第十五周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现场

 5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五周教学工作研讨会。本次讨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长、全体党总支委员以及教科研办主任参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主持。

会上,徐京都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并从毕业生问题、团学工作、英语四六级考试问题等方面对近期团学工作进行了讲解说明。汪金龙从党建主题教育、党建活动、党员发展等方面对近期工作展开了深入地讲解,并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他表示全体教师要坚持科学管理、精细管理,切实加强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促进教学工作的全面协调和发展,努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服务。

本次例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方向,振奋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学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