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建品牌活动《象湖思潮》第三期
日期:2023-05-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0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提升青年思想政治素质,推动学校的发展和进步。5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五楼音乐厅组织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品牌活动《象湖思潮》第三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本次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姚锡长老师主讲。

姚锡长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和团结要求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内容展开了讲解,并以此引入本次活动的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带领与会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学习。他倡议我们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成员表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际意义,增强了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创新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推动学校的全面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