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先锋岗;宿舍楼值班查寝”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5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先锋岗;宿舍楼值班查寝”党日活动

517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六号楼宿舍楼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先锋岗;宿舍楼值班查寝”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由支部负责人孙梦瑶主持。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细致地向查寝成员介绍了此次检查的必要性与检查内容。检查过程中,检察人员仔细检查宿舍各方面情况,重点对违规使用电器与地面卫生进行了检查,并为所检查宿舍同学们普及了宿舍用电安全知识,主要的活动内容包括检查宿舍内有没有违禁物品的出现,避免造成宿舍失火、电线短路等危害。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人员逐一详细记录各宿舍情况,并对宿舍有安全隐患的学生进行耐心的劝导。

本次检查活动旨在切实加强学生寝室建设,营造创造安全、文明、卫生的学习环境,深入推进我院学院宿舍文明创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周盛楠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