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升本)2203班开展考研指导交流会
日期:2023-05-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

考研指导交流会现场

5月10日,软件工程(专升本)2203班二号楼组织开展了针对考研开展的指导交流会本次会议软件工程(专升本)2203班全体学生参加,由学业导师郝思聪主讲

在交流会上,郝思聪首先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考研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随后,郝思聪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紧接着,郝思聪向同学们分析了面试中的相关技巧,使同学们对这一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郝思聪老师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

通过本次学业指导会全体成员纷纷表示他们要做好大学人生规划,早准备、早实践;要有毅力、有韧性、会坚持,要摆正心态、正视最终结果,并在考研路上保持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坚持不懈的努力。(撰稿:郝思聪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