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预审答辩
日期:2023-05-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6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预审答辩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预审答辩

为进一步考察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规范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5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在一号楼219召开发展对象预审答辩。本次会议共33名发展对象参加,由孙晓莹、李寒林和吕雯钰三位同志担任评委,高梦阳主持。

答辩中,高梦阳首先为发展对象讲解了答辩流程、规则以及一些注意事项。随后,各个发展对象根据各自序号依次进行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进行自我介绍,第二部分是对党性知识的考查,发展对象会随机抽取四个题目,然后进行回答,三名老师会进行现场打分。最后,党员发展对象预审答辩会可以让党组织对党员发展对象有一个相对客观公正的考察和审核,有利于党组织吸纳更多的新鲜血液,不断发展壮大,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此次答辩会成功召开,充分体现了发展党员过程中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及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担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撰稿:青倩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