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考研疑惑,交流经验心得——软件工程本科2002班开展“考研分享”学业指导课
日期:2023-05-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6

软件工程2002班组织开展学业指导课

软件工程2002班全体同学参加

为了减少同学们面对研究生考试的疑惑,交流借鉴备考经验和心得,共同进步。5月5日,软件工程2002班在一号楼418教室组织开展学业指导课。本次指导课以“考研分享”为主题,软件工程2002班全体同学参加,由学业导师张若主持。

课上,张若首先从考研要有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考研的复习重点是要理清知识点之间的联系、考研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条件和兴趣来选择学校和专业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然后,张若引导学生们自由发言,分享各自的备考历程、备考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的经验。最后,张若表示研究生考试是一个让许多人感到压力和焦虑的考试,但是我们通过聆听他人的分享,获取到了正确的方法和经验,就能够更加自信地应对研究生考试。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业指导课,了解到其他同学的备考经验和心得,提高了自己的备考质量和效率,为考研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参考。(撰稿:张若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