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强党性修养——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3-05-0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6

政治理论学习会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出席并主持会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楼410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出席并主持会议,组织委员赵世杰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赵世杰首先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汪金龙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根本任务三个方面《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地解读并对《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学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强党性,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重实践,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建新功,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