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日期:2023-04-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9


井冈山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井冈山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为加强学生党员对井冈山精神的认识,增强正确的理想信念,加强党员意识的培养。426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通过钉钉线上组织开展“学习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由支部负责人孙梦瑶主持。

在活动前,孙梦瑶表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孙梦瑶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井冈山纪录片,使他们了解到井冈山精神也是我们科技创新必须具备的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通过科技进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日益增长的需要,是我国科技工作者追求的理想。但没有坚定的信念和坚定的理想追求,我们的科研工作就会失败,就不可能取得正确的结果,真理也就永远看不到。因此,坚定的信念和对真理的执着追求,是科技工作者必须具备的最基本的精神。井冈山党性教育可以更深入地督促党员干部学习井冈山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当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理想是人前进的方向,信念是人前进的力量。共产党人正因为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再能走出红旗还能打多久的迷茫,引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撰稿:孙梦瑶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