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思绪——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建品牌活动《象湖思潮》第二期
日期:2023-04-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建品牌活动《象湖思潮》第二期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建品牌活动《象湖思潮》第二期


42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郑州市马渡黄河大堤组织开展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品牌活动《象湖思潮》第二期:黄河思绪,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本次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杨璐,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聂华念主讲。

聂华念首先对本次活动地点的文化——黄河文化进行了介绍,并以此引出本次活动的主题: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随后他从马克思主义的真理、中西方马克思主义发展对比等方面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进行了讲解。最后,他表示我们一要紧跟时代步伐,顺应时间发展,以满腔热忱对待一切新的事物,不断拓展认识的广度和深度;二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要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本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升华了精神,洗礼了灵魂。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和弘扬黄河文化,艰苦奋斗,担当实干,砥砺前行,以更加积极的历史担当和创造精神,为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做出新的贡献。(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