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本科2002班开展考证指导交流会
日期:2023-04-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


张若老师开展以“大学期间考证的重要性”为主题指导交流会


同学们认真聆听张若老师的讲解

为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考证过程,提高考试技巧和成绩。43日,软件工程2002班在一号楼418教室组织开展考证指导交流会。本次活动以“大学期间考证的重要性”为主题,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考证指导交流会由班级学业导师张若主持。

会上,张若首先介绍了考证的重要性,解释了为什么考证对大学生职业发展至关重要,并对不同类型的证书进行了详细介绍的同时给出了相关复习资料和参考书籍。随后,张若对复习的技巧进行分享,并提出数点建议。最后,张若再次强调了大学期间考证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参加各类考试,为未来职业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后,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对大学期间考证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明确自己的考证目标和就业前景。(撰写:张若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