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班就业推进会
日期:2023-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辅导员就业工作水平,加快推动我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3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毕业班就业推进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出席并主持,党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徐京都,20级年级长彭康及20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活动现场

会上,汪金龙首先从学生返校时间与学生是否返校两个方面对学生返校情况进行了解。随后,汪金龙就论文方面进行了强调,他表示辅导员应在班会是进行重点强调,并提醒学生在论文指导老师要求返校时应积极配合。最后,汪金龙强调,一要加强对就业专业对口率、摸排学生工作情况以及就业志向落实率的统计;二要加强考研复试指导,并提醒学生及时关注调剂信息;三要服务好学生、给学生提供便利。


活动现场

 本次就业推进会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举措,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就业教育、指导和服务水平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走出学校,踏上社会提供有力的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