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场布置——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能力培训第二课
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7

校党委学生党建活动中心秘书处处长李田宇主持讲解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办公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学生干部整体素质再上新阶,3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一号楼315教室组织开展能力培训第二课——“会场布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校党委学生党建活动中心秘书处处长李田宇主持讲解。

培训伊始,李田宇介绍了制作会议PPT的三个须知要点:利用模板、简约大气、符合主题,展示了制作使用PPT时的各种技巧,并向各位学生干部普及了一些搜索PPT模板素材的网站。随后,李田宇授了会场的布置技巧,详细讲解了在布置会场时如何进行前期准备、前期彩排、会议开始后的必备工作、会议的结束与收场。在培训的进行过程中,李田宇鼓励大家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实际操作中学习进步,各位学生干部参与到了现场的会议布置模拟之中,对所学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次培训,学生干部们表示,他们在收获知识理论的同时,更加明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将理论联系实际,不断进行细节完善,方能提高自身能力。撰稿:李田文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