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清工作思路,提升辅导员能力——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团总支第六次工作例会
日期:2023-03-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7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及工作效率,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32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第六次工作例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各年级年级长,全体辅导员。

会上,汪金龙首先对新入职的辅导员表示欢迎并让她们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徐京都表示,一要落实辅导员工作,认真总结“辅导员说带班的经验;二要加强与科技馆的合作,积极推荐学院品牌活动“火种计划”;三要关注学生投诉,注意舆论问题。最后,汪金龙进行总结讲话,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他强调,一要辅导员之间多分享经验,积极创新工作形式;二要提高毕业班的毕业率,加强21级与22级的学风建设;三要积极学习评估知识,确保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辅导员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与发展方向,极大地鼓舞了辅导员们的工作热情,相信辅导员们将不忘初心、接力奋斗,推动信息工程学院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