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拍好一张‘照片’——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课程
日期:2023-03-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8

322日晚上19点,郑州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五讲——“如何拍好一张‘照片’”在一号楼314教室展开,本次课程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宣传中心负责人杨璐老师主持讲解。


课程现场

杨璐老师从三个方面讲解本次课程,分别介绍了拍照的基础前提和小技巧、校园活动拍摄纪要、个人思考与感悟,向各位学生干部直观地展示了摄影技巧及其带来的视觉影响。接着,杨璐老师向培训班的各位学生干部介绍了我院宣传中心,希望我院的每一位同学都能进入宣传中心施展自己的才华。杨璐老师的授课极富实用技巧,令各位学生干部在宣传工作方面有了新的思路、新的技巧。


课程现场

本次课程所教授的技巧富含趣味性与实用性,不仅使各位学生干部对素日的工作内容有了更新的认识,还大大提高了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