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技术教研室部分老师赴企业实习走访(十)
日期:2023-03-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2

信息工程学院赴企业探望实习学生现场

信息工程学院赴企业探望实习学生合照

2023年3月2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技术教研室主任原立格,专业负责人王芳莲及实习指导教师范甜甜,赴河南康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探望实习学生。

首先,河南康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沛与原立格主任就校企深度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了解学生的工作岗位职责,实习表现情况等。丁总对学校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了一批扎实肯干、技能过硬的学生,同时也希望与学校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随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到学生工作实地看望学生,电子与通信技术教研室主任原立格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外一定要将安全放在首位,合理合法安排好企业实践学习之外的时间,在校不违反校纪校规,出校不违法乱纪,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二是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一颗学习的心。从学校的课堂的书本学习转移到企业的实践动手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三是希望同学们尊重企业文化,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发扬工匠精神,吃苦耐劳,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勇于自我革新,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实习生;四是希望同学们要随时保持和学校、老师的紧密联系,听从学校老师的学习安排,做好老师们布置的网络作业,写好实习日志。学生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期望,定踏实工作、虚心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学校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产教融合的发展理念,扎实推动校企合作事业常态化长效化,致力于构建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内生动力。撰稿:范甜甜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