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青春筑梦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2

315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在一号楼218组织开展了以“学思践悟二十大,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宋坤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上,宋坤祥首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来激励大家,告诉大家要激昂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随后,宋坤祥从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论述、五个牢牢把握以及如何做好新时代好青年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大家更加明确自身之使命担当,肩负起复兴重任。最后,支部成员张慕天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新的时代考题已列出,生逢其时,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一定要立志高远、脚踏实地,蓄积坚韧之力,谱写时代答卷。


党日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做到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实践学,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践行新时代主题,并在火热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施展抱负才华,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