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教研室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点内涵解读——教师篇”教研活动
日期:2023-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7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助推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圆满完成2023314日,软件工程教研室在1号教学楼317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点内涵解读”教研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杨裴裴主持,软件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教研室主任杨裴裴主持会议

杨裴裴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生命工程”,是一场必须胜利、没有退路的“硬仗”。必须要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对待即将到来的合格评估。她指出,每位老师都应熟知评估指标点,并针对“教学水平”这一指标点进行重点解读,在课堂讲授阶段要为人师表,言传身教,观点正确,言之有物;情感上要投入,有激情,富于感染力,引起学生的共鸣;课堂氛围上要注重师生互动,调动学生的情绪,使学生迅速进入学习状态。

教研室主任杨裴裴主持会议

王丽娟教授和王晓莉副教授分别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点发表见解,鼓励各位教师,要坚定信念,保持工作韧劲,用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评估工作。

最后,杨裴裴希望老师们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斗志,学院高质量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