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升教学质量——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二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日期:2023-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


出席会议成员


教育思想大讨论现场

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31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410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出席并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各年级年级长,各教研室主任,全体党总支委员,教科研办主任参加。

会上,汪金龙首先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核心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析讨论。随后,全体成员也认真地进行了研讨,并以此积极地发表自己的看法。最后,汪金龙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积极完成专业评价工作,并做好审核关及后期提升建设规划;二要认真开展全院磨课工作;三要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实习工作,全体指导教师都要发力,确保完成实习任务,同时做好相关过程性材料的记录。

本次会议,为学院进一步提升学生课堂学习效率和效果,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为学院综合改革,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一体化育人体系奠定了思想基础,为全面推进学院建设筑牢了坚实的思想根基与行动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