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教研室部分老师赴企业实习走访(三)
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2

202339日,计算机应用教研室的教师孙彦明、杨蕴睿、黄燕三位老师来到了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河南多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看望在该公司实习的本校学生们。


看望现场

三位老师在河南多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里看到了正在认真工作的学生们,赞扬学生们的努力工作的精神。并嘱咐学生要在工作当中多与其他同事和领导沟通,有什么问题要及时的跟带队老师或者指导老师反应,更要学习独立解决工作当中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并该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询问了该公司的发展前景以及对学生们后续的就业问题能否有帮助,就学生毕业后就业内容、就业方向和就业岗位展开了详细的讨论。另外,老师们还对在该公司工作的周边情况展开了解,比如学生们住宿问题,上下班的交通问题,公司食堂问题等等。在工作之余,该公司还会不定期的举行团队建设活动,促进新员工尽快相互熟悉起来,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也丰富了实习生们的业余生活。


合照

通过本次去企业看望学生,我们认为在该公司实习的学生情况良好,达到了实习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