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本科2002班召开考研、就业、创业交流会
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

38日,物联网工程本科2002班召开考研、就业、创业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技术教研室苗自云主持,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并有部分学生分享自己的规划。


交流会现场

本次交流会上,苗自云首先就考研注意事项给出了相关建议,对物联网专业学生未来的就业的分支进行了介绍。最后,苗自云围绕全体同学在考研就业创业过程中的重点问题进行解答,并引导大家合理拥有就业期望、合理规划考研与就业、合理安排公考与求职,切实提升个人能力,珍惜应届生身份、积极主动抓住校招黄金期、积极参加各类招考招聘活动,以积极、健康、理性的状态迎接就业挑战。

通过本次交流会,全体学生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就业、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还没有规划的同学提供了思路。全体学生纷纷表态一定会正视自我,调整心态,做好规划,努力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