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01班开展考研、考公、就业指导交流会
日期:2023-03-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7

35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01班开展考研、考公、就业指导交流会,由学业导师原伟杰主持,班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交流会现场

会上,原伟杰总结了前几次交流会的指导经验,为班级全体同学举行了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指导会,鼓励每个人积极参与,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提供参考。对于大三的新增的一些课程,原伟杰建议利用大三下学期的时间,充分准备一些相关知识,为以后更深入的学习打下夯实的基础。此外,原伟杰以他以往的教学经验从多个角度为学生提出建议,强调学生积极参加竞赛,大三也要通过自学来努力准备以后的课程,软考十分有用,利用课余时间做到积极自主学习,拓宽视野,增加竞赛经验。


交流会现场

在这次的学业指导会上,原伟杰为同学们普及了许多专业知识,对大家产生了很大的积极影响。班级同学纷纷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学业指导课上还可以继续学习到更多学业方面的知识,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学业指导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