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23-02-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1

2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218会议室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为主题,由支部组织委员程莹洛主持,支部书记赵世杰,宣传委员李珂馨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世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他强调作为青年党员要时刻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支部走深走实。随后,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上,支部党员逐一发言,通过“学查改”对标自身,分别从理论学习、思想作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反醒,同时从重学习、守规矩、优作风、做表率四个方面结合自身提出整改措施。最后,赵世杰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坚定的声音再次在耳边响起,提醒全体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践行诺言,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支部党员交流,也是疫情后第一次走进教室,重启校园生活的起点。支部党员均表示要在专业实习岗位上做好专业学习与实践提升,党员挂牌上岗,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