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召开“笃行不怠跟党走,踔厉奋发启新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23-02-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1

222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302召开“笃行不怠跟党走,踔厉奋发启新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宋坤祥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宋坤祥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宋坤祥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紧接着,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深刻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各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深入对照检查,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积极诚恳交流思想,客观公正的进行互评。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从誓词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会议现场

此次组织生活会对同志们的党性党风和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的检查,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笃行不怠跟党走,踔厉奋发启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