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

10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钉钉线上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负责人赵旭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中,赵旭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做了详细介绍,并分别对中央全会和代表大会的概念做了解读讲述。随后,赵旭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伟大精神做了阐述,指出充分继承并发扬这些伟大精神是当代青年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的重要论述中,他用八个数字带领大家学习了全会公报。赵旭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党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会后,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弘扬“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