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在第六届河南省本科高校及职业院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9-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9

第六届河南省本科高校及职业院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在8月19日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胡连海、张少潭、杨广在“线上个人挑战赛”中分别获得二等奖,创造了在省级信息安全赛事上的新突破。

图片1.png

第六届河南省本科高校及职业院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河南豫教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承办,自2013年开赛到本届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年,是具有河南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本次大赛分为“线上个人挑战赛”和“线下分组对抗赛”两个环节,共有来自135所参赛学校的5650名选手云端争锋,我校学生胡连海、张少潭和杨广经过近1个月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三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2.png

本次比赛获奖,显示了我校的办学质量与专业实力,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重要体现,对于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积极与行业企业开展合作育人、协同创新具有重要意义。信息工程学院将以网络安全实验室的建设为契机,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不断提高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质量,为维护网络安全、建设网络强省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