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安全离校温馨提示的通知
日期:2022-06-01  作者:[db:作者] 来源:  浏览量:510

亲爱的毕业学生:

 故园青青,学子莘莘,当绿意渐染枝头,离别的气息亦开始弥漫。毕业季的骊歌悄然响起,不诉离伤,只言珍重。值此离别之际,为了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涯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信息工程学院温馨提醒大家毕业前夕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并注意如下事项:

1.按要求及时办理各种离校手续。请同学们按照学院毕业生离校方案通知的要求,按时办理离校手续,以免影响毕业和工作,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学校、学院通知,有疑问或困难请及时与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学校相关部门联系。

2.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在最后关头不放松、不放纵,毕业聚会时不酗酒、不聚众闹事、不起哄、不去危险场所、不夜不归宿。

3.增强防盗意识,外出保管好随身携带的手机、钱包、照相机、手提电脑等贵重物品,不给盗窃分子可乘之机。

4.严格执行学校公寓管理相关制度,注意寝室卫生,保证宿舍安全用电,做到人走断电,不破坏寝室环境,不焚烧物品。

5.注意饮食安全,切记暴饮暴食,过量饮酒,以免伤害身体。

6.乘坐交通工具时不乘坐无牌、无证及超载车辆,遵守交通规则。

7.办理行李托运时选择正规的托运、物流公司,防止造成财务损失或丢失。

8.谨防招聘诈骗,不要被不法分子所迷惑,防止掉入传销组织以工作招聘而设置的陷阱。

9.在校期间与父母保持联系,到家时给班主任、辅导员报一声平安,不要让关心你的人为你担心。

                                                                                             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