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首届计算机算法设计大赛
日期:2022-04-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23

为培养我院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河南省大学生算法设计竞赛,4月2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洛谷线上平台举办第一届计算机算法设计大赛。

图片1.png

本次比赛共有64位选手参赛,采用“乐多赛制”考验各位选手对所学知识的掌握程度和灵活运用能力,不追求速度而比拼成功率。比赛不限编程语言,共计6题,比赛时长为三小时。比赛强调参赛者计算机算法设计的专业素质,重点考察参赛者对算法设计的应用、计算理论等相关知识及综合应用能力。每人在规定时间内答题数量最多的胜出,相同答题数量以最快完成答题的胜出。

图片2.png

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09班林斌勋等5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2103班贺宏飞等10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1班倪泽林等20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1651134895517858.png

此次大赛的举办激励了我院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来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其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创新能力和挑战精神。

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图片4.png